在玩儿

流双熊、流星陈、流赛赫、流黑钢...陈塔、伊赫、白赫、深海恋人,急性子慢性子我都喜欢。
说白了就是好色!

(十八)反水

  “克兰,把她们交出来,我们的交易还能继续,你的外甥女也能安然无事。”

  

  名叫乔纳的乌萨斯白熊站在队伍的最前面,他只需要动动手指,身后整装待发的守卫就能瞬间行动,队伍后面还有一小批佩戴铳的人员,有他们做火力掩护雷蛇三人根本进退两难。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还故意阴我!卑鄙小人,你对得起身上流淌的乌萨斯血液吗?”

  

  克兰握紧拳头,被铳坚硬的表面硌得生疼,她不该这么天真的。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再给我一点时间就能让你们相见了。再说,即使把你的外甥女放了,斯图亚特城邦也会把她流放,在贫民区生活说不定还不如这里呢。”

  

  “那也比留在这里做你们实验的小白鼠强!”

  

  一想到半年前的那天克兰就止不住的后悔,如果不是她,妹妹还可以拥有一个虽然稍有瑕疵但仍然圆满的家庭,她的小外甥女还能度过美好的童年。

  

  如果她没有去买那块该死的冰淇淋,她的小公主就不会被拐跑,这半年没有一天不想念她,悔恨和痛苦积压在一起,简直快把克兰逼疯了。

  

  “真是的,这不是完全把我们当背景板了嘛~”

  

  芙兰卡一脚踹开拿着铁斧的近卫,1米85的壮汉就这样轻松被掀翻在地,冒着主角光环的两位在嘴炮的同时却让她们对付这些杂鱼,不是背景板是什么。

  

  “芙兰卡,小心敌方远距离攻击单位,不要冲太前面!”

  

  用盾牌做武器,搭配上身上的强力电流,雷蛇能在一瞬间解决几个人,不过这样做是非常费精力的,她也是第一次用这种冒险的战斗方法,和芙兰卡待的时间一长,竟然被潜移默化了。

  

  “只要我跑的够快,敌人就打不到我~”

  

  芙兰卡一边挥动着手里的铝热剑一边回复俏皮话,她们只需要再努力一点点,撕开一个小口子,门后的人就能获救了。

  

  娇小的身躯在一众‘防护服’中灵活的游走,手里的铝热剑散发着上千度的高温,能轻易划开最坚硬的铠甲并给于致命一击。

  

  “更何况,不还有你呢?不相信搭档可不行~”

  

  “你要是把说这些话的力气用在战斗上,我们都能轻松不少。”

  

  弹夹里的子弹用光了,就就近捡来身边躺着的敌人的武器,第一次用实弹,起初还有点犹豫,不过熟练之后就如鱼得水了,搭配着芙兰卡凌厉的攻击,曙光就在眼前。

  

  “克兰小姐,是时候了。”

  

  击退最近的一波敌人之后,雷蛇飞快地退回到克兰身边,指挥屋里的感染者,一个温柔的乌萨斯女性可比两个外族人更有效。

  

  “哟,看来她们还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和之前讲的一样,用你的能力把她们领到我面前,我就把你的外甥女放了,现在这个承诺还有效,作为商人你不会连这点都算不清吧。斯图亚特城邦最厉害的幻术师小姐?”

  

  “...”

  

  意料之外的情况,雷蛇不解的看着克兰小姐躲闪的视线。

  

  “那是在我见到她之前,是你先打破了协议对她动手,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背叛同伴,她们就会相信你了吗?”

  

  乔纳肆意的笑着,同伴反目的桥段真的百看不厌,不如说把别人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里才是最有趣的事。

  

  “唉~~早就叮嘱你不要轻易相信女人。”

  

  芙兰卡大大叹了一口气,慢悠悠走到雷蛇身边,在眼前晃晃手让她回神。

  

  “可是,为什么克兰小姐...”

  

  “之后我会给你补课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带着感染者逃出这里,克兰小姐,你的小把戏能帮上忙吗?”

  

  这一番话让雷蛇和克兰都傻眼了,最吃惊的还是克兰,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傲慢地沃尔珀竟然一开始就看破了她的行动,而且在知情的情况下还跟着自己过来了。

  

  “可,可是...我的法术的力量不足以控制这么多人。”

  

  听到这,芙兰卡赶紧摆摆手,得意洋洋的把雷蛇推到前面,“我们还有充电宝呢。”

  

  第一步,烧断电源。

  

  手放在插口处,连接着整个楼层的电线都被烧断了,日光灯泡顺序爆裂,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几个应急灯。

  

  第二步,施展法术。

  

  两边的墙上似乎出现了许多晃动的绿色光点。

  

  “快上,给我抓住她们!”

  

  乔纳一声令下,守卫鱼贯而出,在这个圆形的穹顶上,光点突然上下晃动起来,刚刚还气势汹汹的守卫们突然像喝醉酒了一样,左右摇摆不停,有的没站稳直接摔倒在地,狼狈的不行。

  

  “雷蛇,芙兰卡,注意参照点,你们只需要盯着他们身后的大门就可以了!”

  

  “知道了,注意隐蔽,克兰小姐!”

  

  雷蛇抓着盾牌冲在了前面,芙兰卡后起而上,为她掩护。面对这群“软脚蟹”,战斗等级嗖嗖嗖往下降。

  

  意识到形势不对,乔纳立刻下令,“狙击手,火力掩护!不用管目标,直接射杀。”

  

  “芙兰卡,克兰小姐!快躲到我的盾牌后面!”

  

  被炮火强力压制,雷蛇不得不拎着芙兰卡退回最初的战线,她的盾牌和敌方的弹药,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是最后的胜者。

  

  “一边倒的形势真令人不爽。”

  

  芙兰卡躲在雷蛇的身后时还不忘吐槽一声,战斗步调被打乱,现在只能寄希望于那永远‘在路上’的援军了。

  

  “芙兰卡,我有一个主意...”

  

  雷蛇满头大汗的支撑着盾牌,靠自己的源石技艺为这个盾型法杖续命。

  

  “闭嘴,我不听!”

  

  “我可以撕开一道口子,你带着人借机冲出去,尽管有些冒险,但我相信你。”

  

  “我说过了,我不想听!”

  

  芙兰卡捂住耳朵假装没听到,果然龙嘴里吐不出象牙,瓦伊凡的话也不是每句话都对。

  

  雷蛇没时间哄她,她咬紧牙关,几乎用上了恳求的语气,“我们必须保证他们的安全,这是作为黑钢干员的职责,而不是意气用事错过了最好的逃跑时机。”

  

  “我不听...”

  

  “芙兰卡!我绝对不会死的,相信我,就像我相信你一样好吗?”

  

  “.......”

  

  最后一刻,雷蛇恳求克兰小姐把芙兰卡拉开。

  

  她孤身一人冲进了枪林弹雨之中,耀眼的青蓝色闪电当空劈下,柱状闪电席卷了整个楼层,恍惚间,闪电中竟然出现了一条蓝色巨龙的轮廓。

  

  火力全部集中在了她一个人身上,敌人被这股凶猛劲吓怕了,竭力阻止怪物的接近。

  

  通往大门的路被强电流电成焦黑状,敌人被分成了两股倒在路的两侧,身后的门被打开,感染者接连逃出——在敌军合流的前一刻。

  

  这次的法术和以往任何一次都不一样,几乎动用了全身所有的细胞,她甚至连呼吸的力气都没了,抓着盾牌的左手也无力的松开,双膝一软直接昏倒在地。

  

  ————————

  

  雷蛇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儿,身下的垫子很软,软的让人情不自禁的陷进去,周身都被温柔的包裹着。

  

  可她睁不开眼,涣散的意识告诉她外面有什么东西正有一搭没一搭的拍她的脸,那触感,像鸡毛毯子一样,拍在脸上痒痒的。

  

  随后又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近她的唇瓣,被轻柔的蹭了几次后雷蛇的唇瓣微微张开,一股清凉的液体顺势流入。

  

  简直就是救命的甘霖,她现在渴的要死,喉咙也干得发疼,她迫切的想要更多,便主动仰起头索取。喉咙被手指轻轻抚摸着,液体很顺畅的流入。

  

  随后,一块软软的东西也钻了进来,在口腔内左右摸索着,仿佛在确认水是否被喝光了。

  

  这触感...

  

  直接把雷蛇吓醒了!

  

  她猛地睁开眼睛,正对上芙兰卡似笑非笑的眸子。

  

  “噗——”

  

  所剩无几的液体还是把她呛到了。

  

  “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被单诶,你竟然把水洒上去了~”

  

  芙兰卡小声埋怨道,笑容丝毫不减。

  

  “我怎么会在这儿?”

  

  雷蛇想坐起来,却发现左臂失去了知觉。

  

  “别乱动,你的手臂受伤了,之后还需要去医疗部复查一下,定期治疗很快就能恢复了,大概几个小时?”

  

  “这里是总部?”

  

  在芙兰卡的帮助下,雷蛇靠在枕头上迷茫的看着这个华丽的房间,恍如隔世。

  

  “黑钢的支援及时到了,我拜托他们顺路把你捡了回来。”

————————

有话说:

怕虐到自己,两章一起发了。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