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儿

流双熊、流星陈、流赛赫、流黑钢...陈塔、伊赫、白赫、深海恋人,急性子慢性子我都喜欢。
说白了就是好色!

(十九)为所欲为

  “我睡了很久吗?”


  雷蛇靠在枕头上艰难的活动活动右手,虽然也有一种无力感,但情况比左臂好多了,简单的抓拿动作还是能进行的。


  芙兰卡不知道从哪儿又找来一个狐狸抱枕,稍显强势的塞到了雷蛇怀里让她抱着。


  “三天零两个小时,全身都受到了致命的电击,如果不是瓦伊凡的变态体质,可能真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不过~为了保护我冲出去的那一幕可真帅气~”


  带着蛊惑的声音,芙兰卡慢慢靠近雷蛇,伸手拨开了额头上散落的银色发丝,把自己的额头贴了上去。


  “温度正常~可以给医疗部的人员报喜了,他们又拯救了一个奇迹。”


  刚刚还惊讶于自己怎么昏迷了这么久的雷蛇下一秒就被黏人的沃尔珀缠上了,她嫌弃的把芙兰卡推到一边,扭过头给自己的脸部降温。


  “别动不动就贴过来...”


  “因为担心你嘛~这可是医疗行为,你为什么要害羞呢。”


  “...我没有!”


  还死不承认,芙兰卡坐在床边,看着这个会动的雷蛇,越瞅越觉得喜欢,虽然睡着的样子也很漂亮,但她还是喜欢现在这种不坦诚的模样。


  “克兰小姐呢?感染者都被救出来了吗?”


  还有这种不解风情...


  芙兰卡耸耸肩,醒来第一件事竟然不问自己有没有受伤,反而问的是雇主的情况,也只有她可爱的搭档能做出来这种事了。


  “黑钢的支援连同当地的警方把第三工厂里里外外都搜了一遍,好人被解救,坏人被抓起来,happy ending~不过潘多拉计划被斯图亚特城邦的政府给压下去了,这是他们的家事,黑钢只能做自己分内的事。”


  “...”


  那么庞大的地下组织一夜之间就分崩离析了,真是一点实感都没有,雷蛇不禁感慨的轻叹一声。


  “克兰小姐呢?”


  “因涉嫌参与潘多拉计划被斯图亚特城邦扣留,不过她拿手里拥有的消息换取了外甥女的自由,小姑娘将会接受顶级医院的治疗。克兰是个聪明的女人,她肯定不会让自己吃亏的。”


  听芙兰卡自顾自地讲述着,雷蛇只能懵懂的坐在她身边充当最忠实的听众,当听到克兰为了营救自己的外甥女不惜孤身一人接近潘多拉计划,用自己的源石技艺取得敌方信任时还是有点心疼。


  “最开始我就怀疑克兰了,让我们陷入幻境的术士显然是知道那个暗室的,但是薄弱的底板直接被你踩透气了,这就说明那群壮汉没有进来过,术士应该是一个体重偏瘦的人。然后就是那些没有标注的器官,估计是她从组织里偷取和外界进行走私交易的,让她有足够的资金支援...”


  一顿分析猛如虎,雷蛇震惊的同时还有点羞愧,这些细节她当时也留意了,不过根本没有放在心上,也没有做出这么大胆的假设,看来今后要走的路还很长。


  “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衣柜里有股淡淡的香水味,而这个味道我在她身上闻到过!像你这种呆子肯定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吧,继续努力啊搭档~”


  芙兰卡得意的拍拍雷蛇的肩膀,为了让雷蛇心服口服,她可是下了一番工夫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满脸写着:快表扬我,快表扬我!


  “我当时只闻到了你身上的香水味,没有注意其他气味,是我失误了。”


  又用这种委屈巴巴的表情说出让人怦然心动的情话,芙兰卡赶紧捂住她的嘴巴。


  “这次我可不会再中招了!”


  “嗯?”


  雷蛇一脸懵逼,不懂这只沃尔珀又再发什么神经。


  芙兰卡从外套里掏出了自己的微型终端,拍拍雷蛇的身子让她往里面挪挪,自己掀开被子也钻了进去。


  “这是你第一次任务,我特地给你拍了一张单人照,快看看!”


  雷蛇点开第一张,眼角抽了抽。


  “再画一圈白线就是案发现场了,你可真会拍。”


  除了第一张之外,其余的照片都是和芙兰卡的合照,无一例外的全被她摆成了奇怪的姿势,有几张还带上了滑稽的眼罩。


  能心平气和的把终端还给她,自己还真是成长了呢...


  “芙兰卡,请帮我带杯水,我还有点渴。”


  “要喝红茶吗?”


  “不!在我走出阴影之前,不要让我看见红茶,一杯白开水就可以了。”


  “哼哼~真小气。”


  竟然有脸说别人小气,雷蛇看着她大摇大摆的背影,连反驳都懒得反驳她了。


  长长舒了一口气,把体内浑浊的气体尽数排了出去,黑钢排班这么紧,她肯定是请假过来照顾自己的起居了,要不要对她态度好一点呢?


  “哝!茶来了。”


  “谢谢。”


  雷蛇感激的接过,对她扬了一个笑脸。


  笑的芙兰卡有点心虚。


  “好烫!!!”


  肯定是刚烧开的水!


  哪有直接给病人倒开水的?!


  舌头都快烫烂了!


  雷蛇赶紧把杯子放到一边,舌头被烫的直接逼出了两滴眼泪。


  明明是瓦伊凡,却有着猫舌头,一点烫的东西都不能碰。


  芙兰卡捏着雷蛇的肩膀焦急的询问,“被烫到了吗?怎么这么不小心,快张开嘴我给你吹吹!”


  真不知道哪里是真情实感哪里是演戏,雷蛇把唯一能活动的右手怼在她脸上大力的往外推,嘴里呜呜的口齿不清。


  “别任性了,快让我看看!”


  推搡的过程中,雷蛇身子一滑,两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好疼——!


  磕到牙了...


  嘴唇也破了...


  雷蛇能尝到血的味道,柔软的嘴唇,发疼的舌尖,还有身上这只胖狐狸的重量,她是不是该减肥了?


  有雷蛇做肉垫,芙兰卡像摔在一团棉花上面一样,不疼不痒还有点舒服,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到近在咫尺的搭档,还有她们两人的姿势,以及口中的异物。


  “!!!”


  甜腻的血腥味以及雷蛇口中清甜的味道传来,听着身下人沉重的呼吸,芙兰卡只觉得脑袋轰轰作响,顺其自然的加深了这个吻。


  处在被动的雷蛇清晰的感受到芙兰卡正一点点的吻尽她唇瓣上的血滴,自己发疼的舌尖也被温柔的安抚着。


  可对她来说,这除了让她更加面红耳赤之外完全不起作用。


  “你疯了?!”


  雷蛇想推开她,奈何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


  而对方很快就把握了主动权,掌心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颊,勾勒出雷蛇精致的锁骨,而后缓缓下移,情不自禁的握住了那团丰满。


  试探着捏了几下,很快就听到了雷蛇发出一声声好似小猫哭泣般的轻吟,和更加卖力的挣扎。


  “讨厌我这样吗?”


  芙兰卡松开手,在雷蛇的一边躺下。


  “我只是…不太确定。”


  雷蛇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只能给出这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或许她想要的只是能和芙兰卡比肩行动的资格而已。


  “那以后就别让我担心了,这是惩罚。”


  她俏皮的在雷蛇脸颊上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片刻后就离开了,伸手把雷蛇也拉了起来。


  “等你休息好之后别忘了去总部述职,伊洛纳主任肯定有很多话要和你说。想洗澡吗?我可以向医疗部申请药浴,美容养颜的功效可好了,就我们两个人。”


  “如果你不怕澡堂里飘着一只被电晕的沃尔珀的话…为了防止你恶作剧,我需要其他同事在场。”


  芙兰卡恍然大悟的拍拍手,意味深长的瞄了雷蛇一眼。


  “原来比起被我一个人看,你更喜欢被更多人看的感觉~”


  “胡说什么你!”


  两人默契的回避了刚刚的小插曲,像往常一样斗起嘴来。

——————

还有一章正文,两篇番外就结束了(大概?)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