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儿

流双熊、流星陈、流赛赫、流黑钢...陈塔、伊赫、白赫、深海恋人,急性子慢性子我都喜欢。
说白了就是好色!

(十七)感染者

  前不久进去的两位貌似是新面孔,不过说话的那个身上戴的胸章是顶头上司亲自授予的,应该是空降过来的皇亲国戚,他只是一个打工的,旁事也不敢多过问。

  

  “门外的守卫先生,屋里的那个保镖好像快醒了,麻烦你进来帮忙处理一下。”

  

  芙兰卡打开一条门缝朝他招招手,后者想都没想就跟着进来了。

  

  嗤啦——

  

  微不可闻的电流声过后,防护服内部传来了焦糊味,让摘下头盔的芙兰卡退避三舍。

  

  “雇主小姐,赶紧换上衣服吧,我们还要为您的任性买单呢~”

  

  “芙兰卡小姐,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但还请你注意言辞,从根本上来讲我还是你的雇主。”

  

  斯图亚特城邦位于乌萨斯的偏远地区,这里的人很少接触其他族的成员,克兰也是第一次碰到沃尔珀的大小姐,生性豪爽的乌萨斯血统对她这种傲慢态度实在接受不来。

  

  芙兰卡耸耸肩,离得稍远一点。

  

  为什么自己的任务还包括调解搭档和雇主的关系啊...

  

  雷蛇无奈的摇摇头,两个人都心高气傲,谁都不肯退让,这让她怎么办?

  

  “克兰小姐,芙兰卡也是为我们的安全着想,只不过嘴巴比较臭,请您体谅。另外我们要抓紧在被发现之前离开,您知道关于感染者被关押的地方的详细信息吗?”

  

  克兰利索的换上了防护服,意味深长的瞄了这个身材娇小的瓦伊凡一眼,这位黑钢干员看上去确实比隔壁那位大小姐靠谱多了。

  

  “我从乔纳身上套到了不少东西,我来给你们指路。”

  

  “麻烦您了。”

  

  雷蛇重新戴上头盔,而后来到芙兰卡身边小声催促着她穿好防护服,即使万般不情愿芙兰卡还是乖乖套好了衣服。

  

  穿过重重人群,三人终于来到了通往下层的专用通道,和之前的电梯一样,需要专门的通行证才能使用,伊桑的通行证权限不够,不过克兰早就准备好了‘通关密匙’,为了这一天她可是准备了好久。

  

  下面那层不再是人来人往的‘菜市场’,而是一条一眼望不到边的走廊,甚至连守卫都见不到几个,走廊全都是由银白色不锈钢打造而成,顶层天花板照下的蓝光更是增加了神秘感。

  

  “o3小组?你比预定的时间早来了二十分钟。”

  

  通过保险柜一样圆滚滚的大门之后,里面的主管很快来到了三人的身边,双方都穿着伪装,就像蒙面舞会一样,根本没心思想对面是不是内部人员。

  

  “实验提前了先生,我们需要得到我们需要的。”

  

  克兰把右手藏到背后对芙兰卡和雷蛇打了个手势,两人对视一秒后瞬间回到了原先的状态。

  

  主管走到工作台前,上面有三排显示屏幕共计十二个,分别对着不同的地方,可见的守卫数量共计九个。

  

  他按下了一个按钮,第二排第一个显示屏下面立刻亮起了红灯。

  

  “五号位,o3来了,准备好交接工作。”

  

  “收到!”

  

  这种枯燥无味的工作已经持续很久了,他只需要告诉来人实验体的扣押地点,并提醒附近的守卫做好交接工作就行。

  

  “例行警告,离四号位的房间远一点,那里的人物不是你们能控制的。”

  

  说完,就拿着签字笔在本本上打了一个对勾。

  

  “收到~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芙兰卡跳过去拍拍他的右肩,主管疑惑地扭头看她,却发现身边的几个工作人员都被打晕在地了,这么短的时间,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绝对不可能...

  

  “你们...”

  

  在他即将按下警报的前一刻,芙兰卡就像往常一样轻松把他掀翻在地,两三下就让他失去了意识,真不愧是格斗专精的。

  

  “雷蛇。”

  

  芙兰卡指了指控制台,雷蛇当即会意,小步跑过去操作起来。

  

  几分钟之后。

  

  “大门已经强制锁定,如果不动用特殊手段是进不来的。排班显示,这一层的守卫大概23个,行动的时候请小心。”

  

  剩下的事情就简单了,把人放出来,等待机会逃出去或者据守原地等待支援,听克兰讲,警方与她失镰超过一两个小时就会采取行动,算着时间也快到了。

  

  解决了守卫,雷蛇从他身上找到了房间钥匙,里面只有一张方桌和几张简易的折叠床,穿着病号服的感染者有的蹲在角落、有的躺在床上休息,见她们过来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可是眼神中的惧怕却掩饰不了。

  

  见状,雷蛇和芙兰卡便摘下了头盔,人体直接感染的概率是非常低的,可惜还是有很多人视感染者为洪水猛兽。

  

  被关起来的人年龄各异,从小孩儿到老年人不止,更多的是虚弱的青少年,据日记上记载,似乎有高超源石技艺的人都被领走进行其他试验了,留在第三工厂的只是一些老弱病残。

  

  “别担心,我们隶属黑钢国际,是过来救你的。”雷蛇就近找了一个感染程度较轻的乌萨斯青年,把另外几把钥匙塞进他手里,“我们需要你们的配合,这是其他房间的钥匙,打开之后让他们到外面的走廊集合。”

  

  两个人在这里忙活,克兰不出意料的去了四号房间,能让主管心存敬畏的犯人竟然只是一个小女孩,还是克兰的外甥女。

  

  两人的重逢不算愉快,小女孩儿身上的晶体覆盖了半张脸,右眼已经接近失明了,大几号的T恤松松垮垮的搭在肩膀上,像个骷髅一般看不到血肉。

  

  “克兰阿姨?”

  

  克兰抓着她的小手,在手背上浅吻着,柔声安抚了无数次,女孩儿才放下了戒心,揉了揉涣散的左眼盯着克兰看。

  

  “是我,当初我不该留你一个人在公园的,你也不会被他们找到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阿姨,他们对我做了很多坏事,我想回家...”

  

  “乖,我这就带你回去。”

  

  一切都和计划好的一样,救出所有的感染者之后,所有人聚集在不算大的走廊等待芙兰卡和雷蛇的命令。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乔纳似乎发现了她们的藏身之处,追踪仪上的红点急速靠近这里,坚硬的地板上也传来了“大军压境”的震动。

  

  黑钢的支援还有半个小时才到,斯图亚特城邦的警方也一点消息都没有,不知道能不能撑得住。

  

  安全承包公司的任务就是尽可能降低伤亡率,雷蛇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可面对敌人的强攻,当缩头乌龟也不行,这扇门恐怕撑不了多久。

  

  “芙兰卡,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如果门被突破抓我们就像瓮中捉鳖一样,必须在他们准备好之前打出一条突破口。”

  

  “强攻吗?真不像你说出来的话呢~”

  

  芙兰卡扔掉头盔,脱下束手束脚的防护服,手里的迅捷剑已经蓄势待发了。

  

  “小姨,你也要去吗?”

  

  小女孩儿坐在克兰怀里,环住她的脖子奶声奶气的询问,仿佛又回到了半年前。

  

  克兰的心颤了颤,最后坚定的点点头。

  

  “我要保护你才行,你爸爸妈妈还在家里等你呢。”

  

  看上去弱不禁风的三位女性并排站在了大门之前,不禁让人哑然失笑,潘多拉计划怎么可能因为她们就改变?

  

  “芙兰卡,你又把防护服脱了!”

  

  雷蛇站在她前面气得牙痒痒,说过多少遍了就是不听,面对敌人的炮火攻击,那层薄薄的衣服能挡得住什么?

  

  “承认吧!你就是怕别人看到我的身子,安全防护什么的全都是借口~”

  

  芙兰卡轻摇着尾巴站在雷蛇后面,被防护服关了这么久可把她憋坏了。

  

  “别胡说!”

评论(1)

热度(49)